♡.

多数时间在看各位太太写的文,再整理一下,方便自己找。所以我自己写的就缘更吧😂😂

室友的同居日常



     我发现我的废话好多啊😂 上一篇就写了一个早晨而已🤣

  






  下楼后随便弄了点吃的对付完后两人也不知道干什么,就随便找了部电影放着。


     两人安安静静的把电影看完。王一博起身到楼上拿了滑板,由于地处偏僻。两个人戴了个帽子再带上手机钥匙就出了门。


   说来也奇怪,按理说的话,自从他们上次直播出去买东西之后,应该这地方就被那些神通广大的粉丝们在短时间内扒出来才对,可是到现在附近居然没什么人,都是一些大爷大妈在散步或者打太极拳之类的运动。他们两个年轻大小伙子反倒像是鹤立鸡群一样。


   王一博没注意到这些,他从到这里开始就一直在练习着他想学的新动作Cabalero(Fakie Ollie 360 ) 难度系数5.0  即便失败了很多次,他还是一直不甘心的继续练习,这几天好像有了一些成效,看样子快成功了。


   ——哥哥的滑板又进步了


   ——每天总是在摔跤边缘疯狂试探的我路过


   ——每天总是在摔跤的我路过


   ——买了滑板还没到的我路过


   ——买了滑板没时间学的我路过


   ——买了滑板只会滑的我路过


   ——滑板学的还不错的我路过


   ——来人啊!把这个不合群的给本宫叉出去!大卸八块!!!


   ——嗻!


   ——不要啊娘娘!饶草民一命吧!!


   ——这话题的走向…


   ——是不是有点偏啊……


   ——鹅鹅鹅鹅鹅鹅鹅鹅


   ——秒变宫斗戏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 


   肖战找了一个干净些台阶坐下,手撑着下巴专心的看着王一博练习。当你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,你会发现无论干什么都觉得很有趣,就算两个人在一起什么都不做,就只是静静的躺在一起都觉得好满足,好甜蜜,时间过得好快。爱的那个人哪怕是洗碗时笨笨的摔碎了碟子,做菜时捣乱无意把糖当做盐放进菜里,又或者把衣服洗串色,都会觉得他很好,他非常好!他值得最好的,想更加倍的对他好。


   肖战掏出手机,围着王一博找着角度给他拍照。他拍的王一博基本都是笑着的样子。一直拍了好久也不嫌累,王一博看着他围着自己跑来跑去好长时间了,就自己把滑板停了下来。


   王一博:“哥你不累吗?休息一下再拍,我又不走。”


    肖战:“那等会再拍吧,给你拍几张静态的。”


   王一博点点头,拉着他在台阶上坐下休息。两人一边看着那些老人打太极拳一边随意的天南地北的聊天。


   王一博:“肖老师,你说我们以后会不会也是这样?”


   肖战:“哈哈哈说不定,不过我可能会多一块画板。”


   王一博:“对,肖老师喜欢写生嘛。”


   肖战没进娱乐圈之前做是设计师,设计师嘛,画画技术都非常好,肖战更是从小学画画。王一博没和肖战在一起之前就知道他很喜欢写生。在之前的陈情令剧组的时候,每天下戏之后回到酒店,肖战就会拿着画板出去找一个地方画画,王一博大部分时间都跟着他一起,他画的都是些风景或者街道上人来人往的景象。


   喝了口水,又休息了一会。王一博站起来笑着看向肖战。


   王一博:“来!肖摄影师,拍不拍?”


   肖战:“拍!你姿势给我做好。”


   王一博伸手拍了他一下:“给你拍就不错了,还有要求?”


   肖战:“我可是从不轻易出手的!你该感到荣幸!!!”


   王一博:“是是是,肖大摄影师~快开始吧~~~”


     肖战拿着手机站起来,王一博尽职尽责的当做一个专业模特给他拍,但是拍出来的基本上是脸上带笑的王甜甜模样。


   ——王甜甜好乖啊


   ——为什么他总是笑


   ——王一博你是个酷盖啊!!!!


   ——肖老师面前自动变王甜甜??!!!


   ——对肖老师好宠啊!!(羡慕脸)


   ——对啊对啊,让干什么就干什么


   ——让什么姿势就什么姿势


   ——让笑一个就笑一个


   ——我酸了……


   ——我怎么变色了😱


   ——咳咳咳


   ——我只是一个孩子不懂你们在说什么


   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思想不纯洁的


   ——我麻麻说不让我跟你们玩了,我会被带坏的!!🤣🤣


   ——哈哈哈同一个麻麻😂


   ——神他妈同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 ——弹幕总是能带给我欢乐


   ——还能教你变色……


   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 等肖战终于拍够以后,王一博又玩了会滑板就已经到了中午。两人慢悠悠的往回晃去,王一博偶尔踩着滑板绕着肖战来回滑。


   回到别墅也没有太复杂,简单的炒了一荤一素就应付过去了,玩了一上午的两人各自回房午休。


   阳光慢慢下移,调皮的从床上滑落到光亮的地板上。床上的人也慢慢睁开眼睛,肖战掀开被子起身下床。拿起睡觉时脱在床上的针织外套穿上,打开手机看看时间后径直走向王一博的房间。


   打开房门,床上的人缩成一团。走近一看,这人脸都埋在整个被子里,也不嫌闷。肖战把被子往下拉一点把他的整张脸露出来。


   抬起手撸了一把头发,又用手指戳了戳那一睡觉就很明显的奶膘。


   ——啊啊啊我也想


  ——弟弟的奶膘啊


   ——好萌哦嘟嘟嘴!


   ——上面的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 ——睡着的弟弟好奶啊!!!


   ——这颜值我可以!!!


   ——怎么有人睡着了都可以这么帅!!!!!


   ——我这是粉了一个什么神仙啊


   ——好想魂穿战哥的手指啊……


   ——你也就是想想吧哈哈哈这是不可能的




  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